若说南城

想等一个山川湖海一眼望见我的人
喜欢喻文州,很爱
感谢你在这儿停下的脚步
墙头很多,最喜欢的就几个
叶黄/王喻/安雷

不灭
不亡
向死而生

-
愿此生都是钟情文字的灵魂
做一个温柔缱绻的梦

[叶黄]叶黄五十问 [31-50问]

1-30问

31/

“对方做过最感动的事情”

叶修:那时我去兴欣吧,少天就跑来网吧找我帮我打副本,其实那时候我伸手是真的想表白了的,但是最后挤出来就只剩下上网费了。

黄少天:就是那次我对他说一定要回来,他回来的时候说“我回来了”,那时就觉得他是回答我的话的,莫名其妙就是很感动。

  

32/

“日常生活会有磕磕碰碰吗?”

叶修[笑]:肯定会有的啊。

黄少天:还好吧不是特别多,两个人一起走过那么久,也没有太多的东西想去争执了。

  

33/

“对于你们来说,出柜压力大吗?”

叶修:不是很大吧,两个人既然相爱了在一起也是顺理应当的。

黄少天:是这样的了。

  

34/

“平时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可以分享吗?”

叶修:和他在一起都很开心。

黄少天:诶诶老叶你这么说让我怎么回答啊,那我就说一个挺开心的事情吧,世邀赛之后老叶他就偷偷在G市买了套房子,然后迷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又不会用导航,最终还是蓝雨粉丝把他领来的,当时看见他还挺惊喜的,不过听说他迷路之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

35/

“平时会去看同人吗?”

叶修:……

黄少天:其实我感觉我没有那么软萌……

  

36/

“有时候会互吹吗?”

叶修:会的,他可是联盟公认的机会主义者,也是剑圣少天啊,长的又帅人又好,让我怎么会不吹啊。

黄少天:我,世界第一叶吹。他,联盟三连冠获得者,我黄少天看上的人啊,长相很帅又不在乎名利,打游戏又那么好还带着散人君莫笑重回冠军!

“算我多问了。”

  

37/

“会去说一些情话吗?”

叶修:会吧。

黄少天:他说过最美的情话就是他回来了!

  

38/

“七夕怎么过?”

叶修:荣耀不是有七夕副本吗?

黄少天:那当然是选择副本首杀和记录啊。

  

39/

“圣诞怎么过?”

叶修:同上

黄少天:对的。

  

40/

“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

叶修:不用时时刻刻想着但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。

黄少天:他再怎么欠,我也不会真的生气。

  

41/

“有没有微博小号?”

叶修:我大号都不怎么用。

黄少天:咳,有吧。就是他有段时间被黑的挺惨然后我帮忙去前线厮杀。

  

42/

“退役了有什么打算吗?”

叶修:等他。

黄少天:我想和老叶再去苏黎世玩玩,好好的玩一玩,这次不是比赛。

  

43/

“有没有闹过分手啊?”

叶修:没。

黄少天:一个人好不容易到了怀里怎么舍得放开啊。

  

44/

“做过最疯狂的事情?”

叶修:离家出走打荣耀然后遇见黄少天。

黄少天:我……?大概是去网吧陪他打副本吧。

  

45/

“黄少平时生气了,叶神怎么哄啊?”

叶修:陪他pk。

黄少天:他会全力以赴的和我pk一点水也不放,就特别开心,而且他经常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叶修:老了老了。

  

46/

“目前在哪里定居下来了吗?”

叶修:目前在G市。

黄少天:因为我还要经常去蓝雨啊,所以还是在我这边的。

  

47/

“会喜欢对方多久?”

叶修:不说太久,但总是很久。

黄少天:有一天他要是不喜欢我了,那我就不喜欢他了,但是我觉得不存在的。

  

48/

“你们秀恩爱会被联盟众人围殴吗?”

叶修:我俩可以围殴他们。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是这样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

49/

“最喜欢的歌?”

叶修:荣耀开屏BGM

黄少天:蓝雨队歌啊。

  

50/

“你们觉得感情是怎么样的啊?”

叶修:喜欢他说的每一句话。

黄少天:人群里我一眼就能看见他。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若说南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